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叫韓環宇,是個活潑,快樂的男孩。 

  我的優點可多了!樂於助人啦,活潑大方啦,頭腦聰明啦。但我最大的優點是善解人意,之所以在班裡“混”得不錯,在學校里也小有名氣。不說全部,百分之五十的學兄學姐和老師一聽這名字就會稱讚我。他們以為我是個品學兼優,認真踏實的學生。可他們都錯啦! 

  雖然我生在牛年,卻不像牛一樣穩重、踏實。媽媽總是批評我不細心。我也十分苦惱。可就是改不了這個毛病。媽媽說要從小事做起。現在我每寫一個字都非常認真。相信自己一定能改掉。 

  我小有名氣也是有原因的,首先我口才好,朗誦演講經常得獎。六年級的國旗下講話轟動上千人。我的《男兒當自強》成為許多有志男士的口頭禪。唉,那些光榮歷史已成過去,就說說我現在的夢想吧! 

  小時候想當宇航員,那是受楊大英雄的影響。現在就是想當一名作家,不求寫多,但求寫精。至於效果嗎,不要太高,能和中國四大名著齊名就可以了。說不定幾百年後還會被評為中國古代第五大名著呢!哈哈哈…… 

  這個目標雖然誘人,卻有一點吹牛。現在我的近期目標是在月考時進入班級前五名,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的近期目標,不,我的遠大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現在你了解我了嗎?想要交朋友,記撥1234567890.我等你喔。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