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雨來了,混雜着空中的清新和一縷縷微弱的風來了。無聲無息的滋潤着一方土地,給人們帶來無限美好,讓人們的生活充滿溫馨和快樂。

  冬天的雨不威猛,不暴烈,不用閃電交加,它總是悄悄地落在地上,發出“嗒嗒”地聲響。這雨,像柳樹上垂落的萬條絲絛,像羽毛在空中飄零。

  人們喜歡春天的雨,因為它有希望的活力,有美好的開頭。

  人們喜歡夏天的雨,因為它帶給了人們一絲又一絲的涼爽。大雨之後城市更加煥然一新,充滿了活力;大雨之後地景色更加迷人——七色彩虹冉冉升起,在天空中架起一座拱橋,若隱若現,頗有神奇、美妙的感覺。

  人們也喜歡秋天的雨,因為它能使瓜果更甜,更加好。大雨的沖刷使這個秋天更富有詩情畫意。讓那山中的紅葉,大地的秋色更加的迷人。

  冬天的雨是被冷漠的,因為冬天很冷,下雨就更冷了,不但影響人們出行,也破壞了交通安全,在人們眼中冬天的雨就像是一個無惡不赦的大壞蛋。

  所以冬天的雨是被人冷淡的可憐的“孩子”。沒有活力,沒有希望,沒有朝氣是個一無所有的人。

  但是,冬天的雨依然是那麼快樂、無憂地下着,直到春天來臨……

  冬雨下着,時間不長,好讓人們溫習一下夏日的涼爽,雨後的鴨綠江邊,空氣更潔凈清涼。

  初一:王藝嵐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