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剛進入冬天,寒意一天比一天厲害,自從昨天開始,天空就看不到太陽的影響,預示着一場冬雨就要到來了,我喜歡冬天裡的雨,雖然讓人感覺比較冷,但是卻讓人保持這清醒,沒有含糊的清醒。

  雨下的時候,有時讓人很難察覺。因為這麼多天來都是暗晦的天氣。嚴寒中,呼出的氣立即化成一陣輕煙在眼前飄過。雨:往往在人不經意的時候下來了。無聲無息,待人感覺一股特別冰涼的時候,定眼一看,哦,原來雨已下多時。

  在斜風細雨里,在心無塵染中去體會一種多年的情愫,回味多年以前的小雨,難道不也是一種洒脫嗎?我們無法把往昔留住,但我們可以在某個冬曰里的雨中,再續曾經的往事重塑我們的記憶。這也是一種生活,一種讓我們不斷銘記的生活。

  淅瀝淅瀝的小雨總是這般的在我的心頭下了又下,那片竹林讓我如痴如醉;總讓我迷戀着冬季,迷戀着多情的小雨。投身於大自然,在萬籟寂靜中,去感受一種久違的意境,去重溫一種少年的情懷,難道不是一種享受嗎?

  這就是冬天裡的雨,下的是那麼靜悄悄的,好像在哭泣,又好像在傾訴,讓我們自己靜下心來回想在心中珍藏的記憶,是那麼的感懷,彷彿一切都靜止了,只有自己的回憶,這就是我喜歡冬天雨的原因。

  江西贛州附小六年級:0118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