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能重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能重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人也沒什麼本事,只不過有個自以為很牛逼的過去時不時拿出來吹噓罷了。

  誰沒有一段很輝煌的過去呢?過去的事,不提也罷。

  喜歡看小說中的重生文,喜歡看女主步步為營,重生歸來,虐死女配,霸氣上位。

  特別羨慕小說中的女主,倒不是說她們怎麼怎麼有錢,怎麼怎麼好看,怎麼怎麼有人喜歡,我只是單純羨慕她們可以重來一次的運氣。

  常常想,如果我也能有他們那樣的好運氣,我一定會好好把握自己的二次生命,不虛華度世,不驕傲放縱,不盲目相信那些不該相信卻深信不疑的人。

  好想擁有一次開了掛的人生,一路……暢通無阻,平平安安,簡單幸福,不奢求,不抱希望。

  在歌詞中常常看到歌手希望能夠重來的字眼,他們比我更希望能重來一次。他們希望能重來,能早日看清周圍人的虛偽笑容,而放棄高高在上的地位,平安度世,娶妻生子,自娛自樂,遠離黑暗。

  能重新過一遍,這是多麼高的奢求啊!

  我年紀還小,雖然不能重來一次,可我能改變的事情還有許多,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能重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能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