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別人翅膀,你也能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別人翅膀,你也能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情不是只有你幫助自己,才能做好這些事。

  或許有些事情,需要你去幫助別人,才會讓你走出絕境。

  我曾看過一個故事,講述的是一位醫生因意外而失去了雙腿,他每天都變得很憂鬱,變得開始不愛說話,可是後來一個以前,他的病人來找他,跟他講述他的困境,他們兩個人同病相憐,都不知道是誰在安慰誰了,可是這都不要緊,重要的是,因為這次談話,改變了他們兩人的命運。

  他開始慢慢的變化,他說:當你受傷,就去慰藉別人;當你痛苦,就去幫助痛苦的人。當你陷入不堪,唯一走出一團糟的辦法就是幫助他人走出迷霧,給別人翅膀,你的生命也會翱翔,做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你也會獲得幸福和成長。

  從那之後,他每天都會露出笑容,他的笑容,比任何人都親切迷人,比陽光還要明亮,溫暖,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那樣溫柔樸素,直抵人心。

  有些事情真的特別的奇怪,儘管你是那樣的詫異,或許在我們生活當中,有許多這樣的例子,只是你不去關注,不去在意,所以你不知道罷了。但是沒有關係,我可以來告訴你,故事裡的那個人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難道不是嗎?

  只有經歷過不幸的人,才最能聽得懂那些需要幫助人的心聲。他經歷過不幸,但是他走出一團糟,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去傾聽那些需要幫助人的心聲,我覺得他幫助別人就是在不停地幫助自己,所以它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

  所以,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你一定要記住,給別人翅膀,你也能飛翔。

您正在瀏覽: 給別人翅膀,你也能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別人翅膀,你也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