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久的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久的考試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呀!可真算得上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不知不覺的,我們又要期末考試了。

  一想到期末考試一結束了,我們就可以捲起鋪蓋開開心心地回家了。至少在一個多月以內不用一直像只鳥兒一樣關在籠子里,可以在家誰懶覺,可以出去旅遊,可以在家玩電腦遊戲,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在外面瘋玩,還可以在家吃香的喝辣的(前提是放假前幾天把作業全做完就beautiful了)。這心裡可有說不出的愉快啊,現在我想着心裡都是小鹿亂撞,怪激動的。可,現在的我啊......緊張的要死,why?明天就要考試了呀!這可是升級考試,可以看得出你一直的實力,可以把別人打趴在地上,這還是一次進年級A班的機會。要知道,現在自己在B班,除了這一次就只剩一次進A班的機會了啊,說誇張一點,這可是一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想一想,A班的教學質量那麼好,誰不心儀啊?所以,明天考試,我要好好複習,不要求進A班嘛,但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考差,最起碼也要考得個班級前十也不辜負我這幾天的辛苦啊。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少年!

您正在瀏覽: 不久的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久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