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友情的天空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快樂! 

  ——題記 

  友情不是雪山上的一株梅,不是深海里的一片珊瑚,更不是雄峻山下的一顆孤草。友情,它不在天涯,在每個人的身邊。 

  她,是我踏入中學的第一個知心好朋友,她頭髮不長,有瀏海,而且有點少年白。她皮膚很白,眼睛近視了,總喜歡眯着眼睛看東西,我們都叫她是在“拋媚眼”啊等等,每次都讓她有點不好意思。她的嘴巴大多數都是翹着的,總像受了什麼委屈似的,而且有時候我們都要問她廣東話怎麼說…… 

  許多美麗的風景,是否在你的眼中停留? 

  我有。 

  班級是一個大家庭,需要我們每個家庭成員的努力,寬容和互助,才能讓它蓬蓽生輝。她,也在默默地付出。 

  有時,在不經意間,我望向她。前面的同學正在向她問問題,我看她,低着頭做自己的事,好像不回答似的。我心裡想:唉!她成績可算是年級第一了,不回答也是正常的。可是,我錯了,大錯特錯。她看似沒注意,其實聽進去了,問題問完后哦,她立刻說出了答案——雖然也是不抬頭。這是,我想起了:有時候我問她英語單詞,我記不住,總是要多問幾遍,她也不厭其煩地一遍一遍地給我說…… 

  這時的天空,是春天晴朗的天空。溫和的陽光籠罩着我,使我享盡人間溫暖。 

  每當看向她那熟悉的身影,我都會停留…… 

  許多特別的感覺,是否在你的心中流淌? 

  我有。 

  我,小學的英語成績不好,初中有一點起色,但比起她,我還是自愧不如。 

  每當遇到難題,我第一反應是想問問她怎麼做。大多數時候,他會給我說怎麼做,有時她也不會做。這時,我真的感覺:有一個成績好的同學是多麼幸福啊! 

  這時的天空,沒有一點烏雲,只見太陽在高空懸挂着,使我嘗到擁有的幸福。 

  每次跟她在一起,我心中總是熱血沸騰! 

  許多別樣的情懷,是否曾讓你怦然心動? 

  在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之時,唯有香雪與紅梅相伴。白如雪,緋如桃,一枝獨秀,數朵爭妍,宛如天仙揮長袖,嫦娥灑暗香,觀此景,聞此香,我感受到了有意的重要。亂花淺草、清風鳴蟬、楓葉荻花、銀裝素裹、高尚流水、百鳥爭鳴、千里嬋娟、萬里無雲。紅花需要綠樹,高山需要流水…。它們只有成為好朋友,才能互相幫助,互相寬容,創造和諧自然。我也一樣,要擁有好朋友,才能走向成功。 

  悠悠歲月中,友情是一縷陽光,灑向片片花瓣;友情是一泓清泉,滋潤絲絲綠意;友情是一片沃土,點綴橙黃橘綠;友情是一絲清風,吹拂燥熱心田。 

  擁有萬里無雲的有情天空吧! 

  白天,會有太陽照耀你;傍晚,會有夕陽溫暖你;深夜,會有月亮陪伴你……

您正在瀏覽: 友情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