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詞之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詞之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詞之樂 標籤:書之樂作文

  知識淵博的爸爸,文化水平不高而又能幹的媽媽,還有調皮的我就組成了一個有着奇異故事的家。

  這不今天晚上我家又出了一樁新鮮事。今天晚上我在報紙上看到“屁滾尿流”一詞,就疑惑不解的問:“媽媽‘屁滾尿流’是成語嗎?”一旁的媽媽還沒卡,正在看書的爸爸卻先開腔了:“是成語。”媽媽看了爸爸一眼說:“這哪是成語我就沒學過。”爸爸不服輸得說:“打賭怎麼樣?一個酸鼻。“成”媽媽也不甘示弱。

  我急忙找字典坐在沙發上像一個公正人似的,仔細的看了起來。爸爸有限的敲着二郎腿,手裡拿着一本書,媽媽則焦急地看着我,我彷彿是個大法官,我查了半天也沒查到。爸爸急了說:“要查成語字典。”說著找出成語字典迫不及待的自己查了起來。這插着爸爸笑了他招這手叫媽媽過去,說看清楚了啊!媽媽殺了眼說:“還真是成語!”

  爸爸似乎想起了什莫,彎起手指頭伸到媽媽鼻子前面。“干什莫?”媽媽問。“你忘了一個酸鼻呀!”媽媽一聽趕緊起身逃跑。爸爸指着媽媽笑着說:“你這就叫屁滾尿流。”這一下我和爸爸媽媽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詞之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詞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