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肥胖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胖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大的煩惱——胖。

  周末一回教室就有人叫我“老胖、胖子、胖哥、大胖”。對我來說,這已經不再稀奇了,都成了我的外號,等於家常便飯了。

  因為我胖,所以成為了全班的熱題了。經常有人問我許多奇怪的問題。比如,“你為什麼這麼胖”、“你身體里的脂肪、糖、蛋白質是不是很多”。“你的家人胖不胖”……這樣的問題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家只有我胖,而不是遺傳。

  我在學校已經非常適應、但每天還有兩個大題—跑操。由於身體原因、天天跑步跟不上。老師的嚴厲使我不得不跑。老師、同學的笑話、讓我感覺:“我容易嗎?”於是我常常對自己說:“我要減肥”。

  當然胖也有好處,比如老師、同學的關心,讓我感受到自己在這個大群體中的關懷。同學們跑操時,還關心我,尤其是程耀。遇到問題老師們的鼓勵,尤其是王老師。犯錯時,齊老師的認真教育批評……讓我更加相信來到這個班沒錯。

  雖然我胖,但我可以減。所以我最近加強鍛煉。胖也不是我的錯。人生讓我這樣,但我可以改變人生。

  “一口吃不成個胖子”。我要減肥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我要從長計議。總有一天我會對天長嘯的說“我頓詩鑌減肥成功了”。肥胖是我成長中最大的煩惱,一定下決心克服它。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頓詩鑌

   分享到: qq空間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肥胖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