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小精靈》,我心中的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小精靈》,我心中的好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一盞照亮我人生前行道路的明燈。

  書,又是一位教我讀書做人的良師益友。

  我是一個十足的“書獃子”,有時甚至連飯也不吃,睡覺都不想睡。

  在書的世界里,我結識了許多文學界名人,有:但丁、泰戈爾、莎士比亞、魯迅、安徒生、巴金、金波、老舍、卧龍生、史蒂文森、奧斯特洛夫斯基……

  每每陶醉於書中,‘醒’來后,都會暗暗驚嘆作家那充滿靈氣、智慧的腦子。

  當然,看了這麼多的書,肯定有一本心中最好的書。在我心中,好的書有很多,最好的一本是——《鋼琴小精靈》。

  《鋼琴小精靈》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小姑娘丹妮爾在自己家的鋼琴里發現了一個鋼琴小精靈。為了餵飽這個以音樂為食的小人兒,不愛彈鋼琴的丹妮爾不得不天天練習鋼琴,讓丹妮爾的父母大吃一驚。通過聊天,丹妮爾得知鋼琴小精靈因為進入她的鋼琴而與家人失散,丹妮爾決定幫助鋼琴小精靈找到家人。在弟弟卡斯帕和鋼琴製造師兒子提莫的幫助下,終於幫鋼琴小精靈找到了家人,並為他們找到了很好的歸宿。

  書中,情節環環相扣,想象力豐富,讓我在盡情閱讀的同時也跟着丹妮爾他們一行人一起幫助鋼琴小精靈尋找家人,還寫出了小姑娘丹妮爾善良、樂於助人的特點。

  書,我與你骨肉相連!

  柯橋小學六年級:鈕宇焓

您正在瀏覽: 《鋼琴小精靈》,我心中的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小精靈》,我心中的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