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令營的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的小精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參加在青浦舉行的夏令營。早上,營員們從人民廣場乘坐大巴出發,一路上我的心滿載着歡喜,感覺像要飛起來一樣。

  我們的目的地是青浦自在源農場。這裡一片田園風光,一朵朵向日葵在風中張開了笑臉,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這裡”;連成一片的稻田,像給大地鋪上了無邊的綠色錦緞,風兒吹過,就像起伏不斷的海面。

  夏令營的活動項目很豐富:採摘蔬菜,紅通通的小番茄,饞得我口水都要出來了;還有插秧,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汗滴禾下土”。

  我最喜歡的活動項目是放虎紋蛙。虎紋蛙是特地從外地運來的,要把它們放到稻田裡捉害蟲,這樣就不用打農藥了。它的樣子其實和普通青蛙差不多,突起的眼睛,又大又圓的下巴,四條腿,只是多加了件黑色外套,看上去很可愛。我小心地想用雙手攏住它,沒想到它好調皮,居然從我的虎口逃了出來,我捉了好幾次,才捉住了它。

  聽說,小虎紋蛙放到田裡之後,一部分會被大虎紋蛙吃掉,一部分會被它們的天敵白鷺吃掉,活下來的才能幫農民伯伯抓害蟲。

  虎紋蛙,是給我帶來快樂的真是夏令營小精靈。

  上海楊浦區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二年級:韋逸玟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的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