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有特別多的感觸,可能今天遇到了一些較為尷尬的事情,並且知道了一些讓我心裡不太舒服的事情,也讓我明白了所寫標題的意思。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今天算是徹底明白了這個意思,什麼樣的人就會交到什麼樣的朋友,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所以我的朋友基本性格都跟我差不多,我們都是乖乖女型的女孩。從不抽煙,沒參加過任何小太妹的行為,甚至在學校也從來不逃課(但本人學習不好,也抄過作業)(敢說你沒抄過)所以都是些好女孩跟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因為愛情可能不能天長地久,今天這個明天那個,但我永遠相信一句話,朋友是交一輩子的。 

  但某某某人的今天這個行為,我不想說任何你的不對,因為你跟我根本不是朋友,我們只是同學的關係,但是讓我很心寒,因為我一直都很想融入你們的這個大家庭中,想從陌生到和你們很談的來。但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了,我卻一直融入不進你們這個集體,我一直在找原因,我一直都認為我自己的原因,可能我內向,不愛多說話,那也有可能導致我無法融入的原因。但是我今天終於明白了,我們不合適,原來做朋友也會有合適不合適的,不合適的人也不能勉強在一起的。 

  我想我不能融入你們的原因就是,我不適合你們的圈子,我不是你們所想要的那種人。你們也不是做為我朋友該有的樣子,所以,我們便分成了2個群體。我想以後我也不用在為進不去你們的圈子而困擾了,因為我不想進,我不適合進。

您正在瀏覽: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