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複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複的事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重複的事,一定很無聊嗎? 太陽每天升起一次,降下一次,確實是非常重覆的事, 但我還是動不動就被日出和夕陽給打動啊。

  今天在手機上看到了這句話,蔡康永的一句話。

  重複的事情,一定很無聊嗎?

  不,不是。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回答,可能每個人回答的都不一樣,可是我肯定的說,我認為不是,不一定很無聊。

  或許剛開始的時候,你重複的做一些事情,感到很厭煩,可是時間一旦長了,你就會習慣了這些事情重複的在做。

  比如,因為寒假結束了,我又恢復了以前的上學生活,剛開學的時候,總是不習慣起太早,可是又不得不面對,可是,漸漸的我們就會發現,自己開始融入進去了,開始慢慢的習慣。

  習慣就好,這是我常說的一句話,不知道為何,脫口而出就是這句話。

  所以,只要習慣了,一切都會習以為常,然後你就不會覺得厭煩了。

  這只是我的理解,而蔡康永的理解就表現在了那句話中。

  他以太陽為例,這是一個常見的例子,每天我們一般都會看到日出日落。

  但是這習以為常的現象,我們還是會被打動,被震驚啊。

您正在瀏覽: 重複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複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