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複的機械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複的機械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偏執的思想一直都存在於腦海當中,沒有辦法消失掉。

  可是當他們都能夠明白這樣一種情況,也發生於你的世界當中的時候,你就不會再總是像個沒事人一樣去旁觀了。

  至少你會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有義務去參與其中,至少在某些時刻,你覺得自己也有這樣的榮譽感和歸屬感。

  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沒有什麼義務去說明白,也許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確實沒有什麼義務,再繼續努力奮鬥。

  如果你真的能夠想明白的話,也許和他們相比你這樣有很大的優勢,因為你不用幹活多事情,所以節省出來的那些時間,你也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來發展自己提高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們也在這樣的環境當中,開始看得到自己發展的進步和水平以及那種成長的進度,對於我們來講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異。

  只是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們可以理解的都不是這麼簡單次的一方面。就好像你再說一句話說一件事情,重複反覆的說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老是重複這樣一件事情,變得機械化。

您正在瀏覽: 重複的機械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複的機械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