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和重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和重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你們不知道的時候,那個人都曾經有過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是對於過去的那段回憶,他們選擇了遺忘,選擇了再也不會提起。

  在昨晚的夢境當中我似乎曾經看到過你的身影,但是最後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我自己也已經全部都忘記了。彷彿有着極大的心酸在激勵著剋制。

  卻忘記在來時的路上,究竟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

  或許你們還有很多的話能夠說得出來,你們還是能夠說的明白的。這隻不過是一個非常淺顯的過程,遲早都是會經歷。

  即便是一直以來他們都守護在你的身邊,也未必能夠明白你心中所想。

  即便是他們始終陪在你的身後,砥礪前行,也未必能和你一路陪伴,直到最後。

  即便是你們曾經有過那麼多的恩怨情仇,到最後不還是一笑泯恩仇嗎?

  所以那些過程,不必太過去在意。一味的時間到了之後無論什麼樣的事情都會有所解決。你說立的所有城橋也在最後一刻全部都土崩瓦解。

  因為你的故作堅強,在他們眼裡就像一個跳樑小丑。什麼都沒有,只不過一直都在故作堅強。

  可是當你們真的看透了戲中人的離合悲歡,是否還會在這裡旁觀大笑。

  如果你們有一天也變成了戲中人,重複着他們的人生路,是否還會有今天一樣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遺忘和重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和重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