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複着、重複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複着、重複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突然記起自己明天下午要和莉子去打網球、卻忘記了預約、又把剛關機的手機重開機、坐到了床邊、等待着開機完畢。 

  撥通了電話、耳邊傳來悅耳的音樂、是貝多芬的《月光》。 

  開門的聲音讓我為之一怔、他們怎麼會有我房間的鑰匙。她怒氣沖沖的看着我、一言不發、而我只是把剛撥通的電話掛掉、關機。整理了一下被子、準備睡覺。 

  她似乎沒有要走的意思、而是數落了我一番、口氣極度暴躁。兩行無助的淚又順着臉頰落了下來、浸濕了枕頭。隨即起床把她手中的鑰匙奪回、鎖上門。靠着門背、默默流淚。 

  重新坐回到床上、卻沒有了睡意。 

  呆坐着、一直坐到天亮。才整理起書包、知道今天要返校。走到衛生間、看着鏡子里那雙臃腫的鳳眸、它以前是那麼妖嬈、可如今卻變得那麼憔悴。 

  拿出隨身攜帶的THE FACE SHOP純植物BB霜、和色彩地帶的雙色眼影、Maybeline倍延睫毛膏。開始化妝。選用了黑色的眼影、花了淡淡的妝。脫下了黑色眼鏡、戴上了博士倫的隱形眼鏡。穿上了新買的NIKE黑色運動鞋、出門。 

  隨着校車到了學校、才發現班上已經來了一半的人了。打了聲招呼、說了幾句肉麻的話、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我還是一樣、喜歡和一群男生廝混在一起、所謂的廝混、只是打打球、吃吃飯、喝喝茶、聊聊天。我知道有很多女生嫉妒我、恨我。但是我不在乎。 

  老爹、老哥走到我的位置旁邊、說我今天怎麼不對勁、我淡然一笑。只是說昨天熬夜、今天早上起來眼睛有些臃腫、化了淡妝。他們互相對視了一眼、並沒有繼續問下去。我想他們是知道的、知道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不想讓這段時間荒廢、便問了問哥、昨天你那個弟弟、為什麼認識我。老爹識趣的走開了、其實他走不走無所謂、因為並沒有什麼。老哥想了想說、他不小心和他弟弟喝酒時說漏了嘴。我問他、你都說了些什麼。他苦笑、只是說、我有一個眼睛很漂亮的妹妹、介紹給你認識。我擺擺手、算了吧、我這學期真的只想好好學習。 

  他見我這樣、只是擔憂的看了我一眼、走開了。留下一句讓我很吃驚的話‘別太逞強、有不會的問我’。 

  許多人都說、我和他不像兄妹(不是親身的、是認的)、像情侶。面對這個、老哥總是一笑了之、知道這群人七嘴八舌、說了什麼反而被認為是在狡辯。我也只是隨着他、因為本來就沒有什麼。老哥一直以照顧妹妹的態度來關心我。我們只是有共同語言、聊得來。我很高興我有兩個很知心的異性朋友、一個理科好、一個文科好。而我、除了運動好一點、其他便一無是處。 

  老葛走了進來、像往年一樣、發新書、說班規、說計劃。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才舒了一口氣。楠楠走到我遞給我一樣東西、說是對我有用的東西。叫我回家后再打開。 

  藏不住好奇心的我、匆匆回到了家、反鎖上門。打開了那樣東西。原來是一份理科的整理複習資料。署名是‘我’。 

  

  那娟秀的字體我認得、是老哥、是老哥。

您正在瀏覽: 重複着、重複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複着、重複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