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兩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15星期4陰

  今天不知怎莫了,心情一直就不好,也許是天氣的狀況。具一本書上說,天氣和人的心情有一定的關係。這是我想起了一個老同學,她是一名女生。長的挺漂亮的,不說這些了。

  我看了兩篇小說,裡面一片講的是一高中學生一時的衝動觸犯了法律,說到這我都不想說了,你可能緊迫想知到下一篇把,這一片講的是一男生為了錢財害死了一人。這一小說你懂的了什麼道理?

  12月16星期5晴

  今天太高興了,我們學校今天比賽冬季長跑比賽,比賽開始前我們都興高采烈的活蹦亂跳,可比賽開始倒記時,我們都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槍一響是6班一學生領隊,我們則跟着他的腳步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我們的心也被時間拉住,不一會離終點100米了,我們便開使加速度,我在踏終點線時我便倒下了。

  境界初級中學七年級 劉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