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長過程是“幼兒—兒童—少年—青年—中年—老年”這個過程。

  從小時候一岀生就慢慢的開始成長。一路上的成長除了有媽媽、家人、同學的陪同,還有歲月陪着我們一路成長。

  歲月陪着我一歲一歲地長大,陪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陪着我一腳一腳地爬上世界上最高的山峰。

  成長使我學會了許多東西,慢慢地讀上幼兒園,然後小學六年畢業,現在讀上了初一。從小時候的天真幼稚,然後慢慢懂事,然而又從懂事學會了調皮,學會了頂撞,也許這也是成長的過程吧!

  每個人都會隨着成長的歲月,變得多麼的調皮,變得多麼愛美,越大越寂寞。

  一天一天的成長,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儘管多麼的想時間不再向前,不會返回。但是時間不會為我們停留在某時某刻。爸爸總提醒我:時間是不會返回的,要珍惜每一天。我也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每當自己流下了眼淚,我都會告訴自己,從挫折的地方站起來。

  也許成長的歲月這一段路程也是美好的,只是我們沒有好好地珍惜,沒有好好的體會。

  這一段成長的路,我沒有體會到媽媽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總是在媽媽的督促里覺得媽媽的哆嗦,沒有感受到媽媽的愛。

  成長的歲月,歲月謝謝你一直陪伴我成長。讓我學懂了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