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幾歲&盛大的暗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幾歲&盛大的暗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幾歲的青春,誰沒迷茫過;十幾歲的青春,誰沒愛上過,十幾歲,如花似月般的年齡。

  —題記

  看到這個題目,是不是有些吃驚,其實,不用吃驚,暗戀,每個人都干過,或許,後來你把他追到手了,或許,後來你們成了普普通通的朋友。

  每個人都知道,十幾歲的戀愛,不長久,或者說,不真實,我們都知道,也都經歷過,十幾歲的那場暗戀,也許,你好面子,沒有說出來,也許,你認為這是個錯誤…但我認為,這是個正常的心理活動。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他,感覺就像是個學長一樣,帥帥的,高高的,第一眼,就對這個他情有獨鍾,當然,那時的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就是喜歡,只是,對他和對其他人不一樣,我開始,每天都想見到他,想每天都和他在一起,想每天都能和他開玩笑…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種好感,就算再怎樣,他始終都不會和你長久。

  暗戀又怎樣,戀愛又怎樣,終究在荒廢青春!

您正在瀏覽: 十幾歲&盛大的暗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幾歲&盛大的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