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一溪泉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一溪泉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汩汩的泉水,從岩縫裡拉出一道白線,慢慢的匯成一蜿蜒的溪流。它柔軟但從不柔弱,它彎曲卻從不退縮。即使從高崖上捨身跳下,化成無比壯麗的瀑布,也要衝開溝壑峽谷,流過高山峻岭,奔向大海。 

  雖然,一路上那渾濁的泥沙拚命地侵蝕它;雖然,旁逸斜出的雜物在阻攔它,但它的腳步卻始終向前,因為它相信,在歲月的過濾與滌盪下自己終會一脈清瑩。 

  生命的深度也恰如這一溪清水。 

  生命的本身便是一種堅持,歲月的心情就是一種期待。 

  人生中有堅持,隨波但不逐流,才能感覺自我真實的存在。衷心期待,不輕言放棄,最後才能擁有。生命結合了堅持和期待,才會越發充盈。 

  生命的歷程是一溪清水的奔流,既然無法預知何時止盡,就應該勇往直前。 

  清水流過的痕迹大地知道,自己走過的歲月,生命會毫無捨棄的保留。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溪泉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溪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