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是一種享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一種享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我們在來到凡世之前都是小精靈,在投胎轉世時,上帝會告訴每一個精靈:“孩子,不用害怕,人間有我派去的天使保佑你。” 

  “那您呢?您不要我了?”我焦急地問到。 

  “不,孩子,我太忙了,人間的天使會替我好好照顧你,她會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你。我在閑暇時會看看你的,請不要擔心。” 

  投胎的鐘聲已敲響,我迫不及待地問:“那麼,親愛的上帝,您得告訴我我的天使的名字,這樣我才好方便找到她。” 

  上帝微笑着對我說:“媽媽,記住了,她叫媽媽。” 

  嬰兒第一聲的啼哭為枯燥的人間帶來了歡樂,為死寂的醫院帶來了歡喜。 

  從那一刻起,我們開始享受生命,享受着名叫“媽媽”的天使無微不至的守護,溫情的愛;享受着精神的祝福,美好的祝願;享受着人生的樂趣,高潔的情趣…… 

  人生的一切雖不很順利,但在坎坷中我們嘗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經歷了美妙多姿的生活。 

  擁有生命是種享受,珍愛生命是種享受,尊敬生命是種享受,享受生命的五味瓶,讓我們隨着生命的律動健康成長。 

  我記得有這樣的一個故事:東歐有一對母女,她們的感情有了裂痕,13的女兒一直認為母親的地位是卑微的,使她在人前抬不起頭。母親始終忙碌辛苦,也無法使女兒快樂起來。一天,母親邀女兒去阿爾卑斯山滑雪,此舉當然是想讓女兒高興。母女倆在滑雪中,由於缺乏經驗,偏離滑雪道迷路了,又遭遇了可怕的雪崩。母女倆在雪山中掙扎了兩天兩夜,幾次看見前來搜尋她們的直升機,只因她們穿的是銀灰色的滑雪服,而難以被發現。女兒終於因體力不支昏迷了。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母親卻早已不在人世。醫生告訴她,是她的母親用生命挽救了她。原來,當女兒昏迷時,母親堅毅地割斷了自己的動脈血管,並在雪地中爬行,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一片白雪,直升機這才發現了她們。 

  這位偉大的母親竟用自己寶貴的生命換回了在生死邊緣掙扎的女兒的性命,可見血色母愛的真、善、美,它又是多麼的婉轉、悠揚。淚流滿面的我不由自主地感嘆到:“媽媽就是天使!媽媽就是我們的守護天使!” 

  生命是首歌,無聲的歌,讓我們享受悅耳的歌聲,享受曲折的人生,享受人間的真情,享受這璀璨的生命長河。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種享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