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謝謝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謝謝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對自己的母親都很親,對吧!所以我們有什麼事都和媽媽說,卻忘可最辛苦的父親。

  記得有一次,爸媽讓我學溜冰,於是,下午媽媽帶我去了溜冰場,“(⊙o⊙)哇”我看到滿地滑滑的十分興奮。這時媽媽說:“你自己試着在上面溜溜看吧”我欣喜若狂,趕緊走在上面!!

  就在這時,我溜着溜着,“咣當”一聲,我一下子做到了地上。淚水在眼眶裡不停的打滾,媽媽看到了,趕緊走過來打算扶我起來,但是卻被爸爸給攔了下來,然後對我說“自己站起來,總不能一直依靠父母”然後冷冰冰的看着我,我心想:爸爸怎麼這樣,我摔倒了也不來扶我,還不讓媽媽來扶我。

  同意我也不甘示弱,慢慢站起來。我也摔了好幾次,父母都沒有來扶我,憑着我不甘示弱的意志,漸漸漸漸我學會了如何溜冰。

  這時,雖然我離父母遠,但是依舊可以看到父母臉上欣慰的笑容。此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不然媽媽來扶我是為了讓我不依賴大人,是我更快的學會如何溜冰。

  爸爸謝謝你,雖然你平時很嚴厲,但是您其實在背後一直在關心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謝謝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