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要感謝父母;有的人要感謝老師;還有的人要感謝同學。而我要感謝的則是那純潔的水!因為水教會了我許多許多。

  水,你教會了我無私奉獻,因此我要謝謝你。在生活中,你無時無刻不在幫助着我們:洗臉時,有你;澆花時,少不了你;拿起茶杯,還是你!而在大自然中,你依然是那麼勤懇的奉獻着:花草樹木,離不開你;小魚小蝦,要依靠你;大小生物,都需要你!水,你幫助了世界萬物,卻不圖回報,不期望大家記住你,你只是默默的奉獻着。水,你那海納百川的胸襟着實令我佩服!

  水,你教會了我堅持不懈,因此我要謝謝你。在河邊的石塊上常常能見到你留下的足跡,那裡記錄著你擊敗堅硬石塊的不朽傳奇,那深深的凹痕便是見證!而當你長途跋涉,奔向大海的時候,又表現出一副永不回頭的勁頭。不管經歷多少磨難,不論歷經多少坎坷,你都不氣餒,一如既往的走下去,直到盡頭!你那不輕言放棄的精神與永不言敗的氣魄着實令我欽佩!

  水,你教會了我能屈能伸,因此我要謝謝你。遇到了灼熱的驕陽,你沒有一味的與之抗衡,而是順應其勢。化作水蒸氣升到天上變作了雲,隨風飄蕩。找到合適的時機,便傾盆而下,重返家園!而遇到凜冽的寒風,你便穿上堅硬的外衣,將自己保護起來,暫避一時,默默地等待春天的到來!你那能伸能屈的品質與那一個“忍”字着實令我欽佩!

  水,你是萬物之根本。水,小可成滴,大可成洋,你有着容納萬物的氣量。水,有得行、有情義、有志向,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謝謝你,水!

  陝西西安碑林區小雁塔小學六年級:starlight9970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