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叔叔,謝謝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叔叔,謝謝你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生活處處都有雷鋒,你曾對他說一聲“謝謝”。你曾理解他們的辛苦嗎?

  記得那時大年初一,那時我和媽媽出去玩。我騎着單車,媽媽走着。離家還不到100米,單車就吊鏈了。剛大年初一,就這麼倒霉。我正想回家呢。突然,不知從哪兒來了一個人。他騎着單車,看樣子是外省來的。他二話不說,幫我修車了。淚水從他臉上掉了下來。他的手都黑黑的。過了不久,他修好了,還叫我試試。媽媽對她說了謝謝,還準備拿錢。他卻說:“不用啦。”連名字都沒留,就騎着單車走了。看着他遠去的影子,似乎看到了雷鋒叔叔的影子。

  生活處處都有好心人。若沒有好心人,遇到困難,誰來與你共度困難。

  六年級:nn加油01

您正在瀏覽: 雷鋒叔叔,謝謝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叔叔,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