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而若沒有了你,我親愛的老師,我的世界將會變得一片黑暗。您,就像那陽光,就像雨路,就像那水源,在用愛哺育、培育着我們。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我真心地想說一句:謝謝你,張老師。

  “崔瑩瑩,把筆給我扔了!”張老師逼視地望着,怒氣沖沖喊道。刷的一下,班裡無數雙眼睛都盯着了我,頓時,我驚慌失措:語文課上,我“貪婪”的吮吸着您知識的甘露,全身心的投入了進去,偶爾還不忘舉舉手,回答問題。“現在,同學間互相討論一下。”您平靜地說。“於欣鈺,咱倆討論吧?”“嗯。”“額……你先說吧,我想把老師剛剛講的先記下來”“哦。 挑山工朝着自己的目標……” 於欣鈺說完,我剛想放下筆開口時,這時,您那句嚴厲的話就落在了我的身上“崔瑩瑩,把筆給我扔了。都討論,你寫什麼寫……”當時,我很難過,心都碎了:這學期,我剛從河南老家轉到北京,這裡的很多東西我都不適應。上課隨時記筆記,已是我們那兒的“家常飯”,現在,我只是把我想地寫出來,然後再和同學說……您的話語越來越重,終於,我那強忍的淚水奪眶而出。“我只是想說的寫說來!”我回答道。 看見我哭了,您卻還說:“我知道你的自尊心很強,當著大家的面說你,可你本來就做得不對,同學們,是嗎?”“是。”同學們異口同聲的答道。此時的我再也忍不住,向火山爆發似的趴在課桌上痛哭。“我到底怎麼了?怎麼這麼脆弱?我為什麼要哭?”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不住地浸濕的衣裳。

  下課後,旁邊的同學都擁過來勸我:“別哭了,瑩瑩”“沒事,你別當回事就成。”“唉,別哭了。你哭又有什麼用?開心點。”……一句句溫馨的話語好比暖流流進我的心窩。想想吧,我哭又有什麼用?這時,平時微細的情景涌到我的眼前:每當我把作業寫得很好時,每當張老師慷慨激昂地講課時,每當我做錯事情時,每當我們遇到難題百思不得其解,她眉頭緊皺時,每當我們給她講鬼故事、和她談心時,每當她像孩子般在操場上比我們還要興奮的玩耍時,我突然明白了這個在學生眼裡嚴厲平凡的老師是那樣不平凡。她這樣做不就是在嚴厲的要求我們,讓我們做一個積極向上、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嗎?她不就是在磨鍊我們的毅力嗎?不就是指出我的缺點,讓我改正錯誤,做一個頂天立地、完美的人嗎?……想着想着,我那冰冷的心已經被火一般的心融化了。多麼好的老師啊,而我,卻一點也不知道她對我無私的愛,反而還頂撞……

  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已經是新時代活力四射的少年,在即將離開小學,迎接中學的時候,我流瀉下一時的感受:

  遺憾,往往是世間最痛苦的事。

  所以:

  我要忘記昨天的痛苦,把握今天的時機,力爭明天的輝煌!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擦一擦眼淚,不留下一滴淚水。輕聲地對恩重如山的老師說: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師,謝謝你,我的母校,即使我遠在“他鄉”,我的心也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