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出生到長大,有一個對自己幫助最大、給予的愛最多、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一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 

  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鼓勵的愛、慈祥的愛,有明着的愛、有暗藏着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默默無聞的愛,是從點滴小事中體現出來的愛。 

  記得又是一個夏日的一天,風好像全被太陽嚇跑了,連雲彩都變的無影無蹤了。我從老師家學完琴回家,媽媽沒有跟往常一樣騎着自行車來接我,我們只好走到車站坐車回家。車站離這很遠,我們得走一段路才能到車站,走在路上,我感覺汗珠順着頭髮,越過我的臉,直流到地上,嘴唇也乾的難受,好象不光我十分的熱,就連路邊的柳樹都熱的耷拉着腦袋,知了也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忽然,一股涼爽的氣息迎面撲來,原來是一家冷飲店。“媽,我想買支雪糕吃。”我眼望着冷飲店,嘴裡情不自禁的說。“那就去買一支吧。”媽媽答應道,我買了一支還冒着涼氣的雪糕,“媽,你不買一支嗎?”我問媽媽,媽媽卻說太涼了,吃了胃不舒服,我非要媽媽吃一口嘗嘗,也涼快涼快,可媽媽就是不吃。大腿也有拗不過胳膊的時候,最後在我的執意要求下,媽媽只吃了一小口,她吃的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甜。看着媽媽,我覺得我的眼睛有點模糊,想往下掉眼淚。細想一下,自從我開始學琴后,媽媽每天省吃儉用,從不多花一分錢,為了我的將來,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不讓眼淚流下來,怕媽媽發現,接過媽媽手中的雪糕,我怎麼也吃不下去。 

  天仍然是那麼的熱,我卻一點也不熱了,不是因為雪糕帶給我的涼爽,而是因為媽媽的愛。 

  母親是一個神聖的角色,我覺着我的媽媽,就像上天派來保護我的天使。她用愛哺育我,用心教育我,把一切美好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而我,又能怎樣報答我的媽媽呢?錢、職位、權利、學業……都是物品上的滿足,這一切永遠無法回報媽媽對我的愛。一點點的尊敬、孝順是遠遠不夠的。 

  本文為原創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