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女孩,不太主動,在家裡才會比較淘氣。我喜歡看書和聽音樂。對於書中的一個個縈繞於心的故事,我更是愛不釋手。 

  記得有一次寒假裡的一天,我起床后就在沙發上看書。隨着一頁一頁翻過去的紙張,我的心跟着書里的情節一會兒放鬆,一會兒收緊。在我看的正如迷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好像有人在叫我,但不一會兒我就又陷入了書里的世界。我看到一個緊張害怕的情節的時候,忽然感到有人在後面拍我,我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來找我了。 

  傍晚,我又被書本吸引着,吸引着,把它拿起來走進卧室去看書了我看着看着,和書里的人物融為一體,好像親身經歷一樣。人物高興,我也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人物悲傷,我也替他難過。我一點一點看下去,沉浸在書里那美妙的世界里,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進行揣測。 

  我看啊看啊,不知不覺已經是深夜了。窗外寒風呼呼的吹,大樹發出“沙沙”的聲音。我一點倦意也沒有,便繼續看下去。“撲通”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我害怕起來,會是什麼? 我打開門,原來是我家的寵物狗。  

  我繼續看,恍惚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接着出現了我剛剛在書里看的情景。我正在陶醉,睜開眼,原來天亮了,剛才在做夢啊! 

  書本就是這樣,象一個吸鐵石一樣,把我牢牢地吸住。我只要是節假日就會看。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