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路成長,一路開花,花叢中,微笑的只有媽媽;一路摔跤,一路長草,草叢中,待我爬起的只有媽媽;一路磕絆,一路哭泣,過來安慰的也只有媽媽…… 

  期中測試的成績出來了,我的語文稀里糊塗地考了有史以來的最低分——94分,不知為何,我心深處卻無法置信! 

  走出教室,天是灰濛濛的,迷茫的我不知何去何從,突然間發現自己很疲倦。一個人在路上靜靜的走着,走着 …… 

  沉重的腳步終於挨到了家門口,我的手卻不願意敲門,正猶豫之際,門卻突然開了,媽媽的臉出現在我面前,望着一臉頹廢的我,“孩子,怎麼了?”媽輕聲問道。 

  “媽……”我哽咽着把那張千斤重的卷子緩緩地遞到媽媽的面前,緊閉雙眼等待着媽媽的訓斥。彷彿過了半個世紀這麼長,耳邊響起了媽媽那親切的聲音:“孩子,94分就94分,讓它成為過去,別在意!咱們從頭來過,重新來過,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是嗎?”我自嘲。94分已在我心裡紮下了根,很難再拔出來。 

  媽媽走到我身旁,輕撫着我的臉頰:“勝不驕,敗不餒。相信自己比什麼都重要,不相信自己什麼都做不了!只要相信自己能從頭來過,你將前途無量!” 

  “媽,您不怪我?”我抬起淚眼婆娑的臉問道。 

  “傻孩子,媽怎麼會責怪你?”媽媽拍拍我的肩膀,微笑着去準備晚餐,帶走了我的94分也帶走了我的缺點…… 

  獃獃地望着媽媽的背影,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升:“謝謝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