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給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給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給我快樂 

  你,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給予我心靈上的慰藉;你,總是在我成功的時候給予我必要的提醒。與你為伴,及時適用我一生的時間我也毫無怨言。謝謝你!我忠實的好夥伴——書,謝謝你,給我快樂。 

  與你結緣,只因那本《伊索寓言》,四歲的我一拿起它便捨不得放下,自己嘗試着去看圖畫理解其中的奧妙。可是圖畫如何滿足我心中那無窮無盡的疑問?於是我纏着媽媽,讓她接我講出那一個有一個充滿哲理的童話,然後再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那時候,我就決定,你是我的“終身伴侶”。 

  轉眼間上了小學,心中那好奇的火焰燃燒地更旺了!大人口中童話已無法滿足我的好奇心。於是,我開始學會泡書店。讀些什麼,我已記不清了,無非就是挑那些好玩的讀,半懂不懂,囫圇吞棗的讀着。現在回憶起來,最喜歡讀的,大概就是《水滸傳》了吧。所以回到學校總該跟同學講水滸里梁山好漢的英雄故事,當看見同學們眼睛里流露出的欽佩,那感覺至今難以忘懷,飄飄欲仙啊。 

  踏入中學的大門后,求知慾就更大了,我開始大量閱讀中外名著。什麼《神秘島》啦,《歐也妮·葛朗台》啊,《八十天環遊地球》等當然還有《唐詩解析》等等、這些書,就像為我打開了一閃又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書籍外那五彩繽紛的世界,感悟到許多寶貴的人生真諦! 

  攜手與你走過着十年的風風雨雨的歲月,我發現自己早已與你不可分離。讀懂你,會讓我的心智得到開啟,精神得到寄託,情操得到熏陶,讀懂你,大概是我一輩子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將與你攜手走過我生命中一個又一個十年! 

  謝謝你,給我精神的愉悅,給我生命的智慧! 

  謝謝你,給我一個快樂的人生。 

  指導老師:羅灼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給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