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喬伊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喬伊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喬伊是一家小公司的職員,他們公司負責影視製作,也出過幾個有名的作品,卻都為了一些蠅頭小利,將作品的版權賣給了別的製作商。整個公司怨聲載道,公司的上層領導知道這公司是開不下去了,首先先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裁員,後來才宣布破產,並且拖欠了幾個月的工資。

  喬恩知道這工資絕對是要不回來了,只能認命的重新找工作。他在幾家影視公司面試屢屢碰壁。最終他在一家更小的公司站穩腳跟,公司小,自然待遇也低,很快喬恩就辭職了。他起了創業的想法。

  出乎意料的,他召集了原公司的人馬,沒有投資商,這就是個最大的問題。幸虧他的遠房表姐的丈夫生意投資屢遭失敗,雙雙互補,他表姐夫投資了他們的公司,有工資,而且前途有希望,成員們加把勁,很快買下了一部火熱小說的版權開始了拍攝……

  結局在意料之內,又火了,雖然沒有紅到發紫,可也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至此投資商源源不斷。

您正在瀏覽: 喬伊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喬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