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嚮往自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自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由是無拘無束的小鳥,可以在廣闊的藍天中飛翔。自由是體型巨大的藍鯨,可以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游來游去。

  我嚮往自由,我希望有個自己的天地,有自己的生活。我一直生活在父母的關愛之下,他們根本就不理解我的感受。

  不說星期一至星期五,就說說雙休日吧。我早上想睡一個懶覺,媽媽卻一下把我的被窩掀起。我起來之後,她還讓我寫作業,終於熬到中午,他們都去外面待着了,我終於可以像小鳥一樣了,不過我還是要處處提防。

  其實回頭想想,他們也是為了我好。他們也是怕壞人把我捉走,因為壞人就像是一把獵槍,專門打與父母不在一起的鳥。壞人還像是一把非常大的捕魚叉,將走散的小鯨殺死。

  當然,我們也需要自由,但在我們尋找自由的同時,我們也不要忘了要在安全在,有父母保護的前提下尋找。

  昌平區黑山寨中學初一:凱爾特斯

您正在瀏覽: 嚮往自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