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嚮往自由的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自由的小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大伯家,有一頭特別奇怪的小豬。它和其他小豬一樣,是同一個母豬生的,長相也一樣。但是,它吃的比別的豬少,現在,別的豬都已經一百多斤了,它才只有別的豬的一半那麼重種。最主要的是它的性格和別的豬最有差別了,它是一頭嚮往自由的豬。每一天它都用自己的頭把門撬開,使讓自己能到外面的世界去溜達溜達夠出去。奇怪的是每次出去都不會走遠了,到了一定的時間又回去了。 

  那一次,我騎車去買東西,突然看到那隻小豬從豬圈裡悠閑自在地走出來,聞聞地上,又抓抓癢,挺悠閑的。這時,一隻貓走過來了。它見有夥伴來跟它玩了,就飛快地跑過去,這時,貓以為它來抓它了,嚇得一邊叫一邊跑。小豬連忙叫了幾下“噥噥”貓停住了,和它一起玩了。我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我也自己去買東西了。當我買東西回來,見它們兩個還在玩,看,玩得多開心啊!小豬它把一個從房子外面的一個球用頭頂給小貓,它們就這樣玩來玩去的,終於,它們玩累了。這時,它們就躺在地上,開始休息但不睡覺。過了一會兒,小豬要回去了,就向小貓說了“噥噥”就走了。 

  每天都這樣,它是多麼嚮往自由啊!為什麼還要把它關起來呢?還有,我在我大伯那裡偷聽到說:“過年把它殺了吃。”啊,一個這麼愛自由的豬,我稱它為“快樂天使豬”但當聽到大伯的話,我又叫它“悲慘可憐豬”。

您正在瀏覽: 嚮往自由的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自由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