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自由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自由的蝴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嚮往自由的蝴蝶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薛雯鈺

  指導:黃惠娟 215523  

  今天,爸爸從公司帶回來了一隻蝴蝶。

  我把蝴蝶放在一隻小盒子里。它使勁地往上飛,可就是掙脫不了這“銅牆鐵壁”。 我坐下來,仔細端詳着這隻蝴蝶。只見一對漂亮的大翅膀輕盈地揮動着,猶如一位妙齡少女正在翩翩起舞。再仔細一看,那白條紋里摻雜着縷縷黑絲。原來這是前半部分翅膀的樣子,後半部分翅膀紅中帶綠,又透着點黃,簡直美不可言。就這樣,這隻蝴蝶一直呆在小盒子里,我每天都能看到它努力地往上飛,但都無濟於事,始終都沒能獲得自由,我開始對蝴蝶產生了憐愛之心。

  一天夜裡,我突然夢到了那隻被我關在小盒子里的蝴蝶。它對我說:“你是個壞蛋,剝奪了我的自由,我要......”我被嚇醒了,還出了一身冷汗。

  第二天,我決定將蝴蝶放了,我最後看了它一眼,那長長的腿,大大的翅膀,我永遠忘不了。我打開盒子,蝴蝶從盒子中飛到了天空,在藍天與大自然的映襯下,蝴蝶變得更加美麗奪目了!

您正在瀏覽: 嚮往自由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自由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