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嚮往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自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嚮往自由 

  自由,是我們小學生的嚮往,我當然也不例外,沉重的負擔使我經常頭疼。 

  我多麼想象天空的小鳥那樣自由自在的翱翔,沒有約束呀,可是那怎麼可能呢? 

  就拿我來說吧,每天上學放學,星期六星期天還要上補習班,放學做完老師的作業后還要做家長布置的課外作業,又不能看課外書,漫畫書,做完了作業還要看《奧數1000題解》,《英語練習冊》等關於學習的書,說個你們不介意的話,我一般是在上洗手間大方便時才能盡興偷看啊!哎!命真苦啊!而我們家長還經常說我們生活在好的時代,有時我想想我們不知道好在哪裡?如果考試考得不好,家長說,老師訓;考得還行的話,日子還好過;在家裡,天天聽到的是家長的車軲轆話:要好好學習,不然以後日子苦,考不好學校,還浪費很多錢……在學校,天天聽到的是老師的順口溜:不學好,沒人找,學不好,是沒動腦……哦,my god!我的耳朵已經起繭數尺也。 

  每次做作業時,我常常會情不自禁對着天空發獃,自言自語:我的做不完的作業啊!你何時你才能讓我休啊?雲啊,你多逍遙,可以雲遊四海,風啊,你好自在啊,隨意便可飄洋過海…… 

  俗語說得好,“考考考,學生的煩惱,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哦,本人在此偶爾偷閑小憩了,還有一吐為快了,心中的烏雲也散了。這不,還得趕緊寫作業去吧,爭取進步,做個好學生才是硬道理啊! 

  朋友們,如果你們也有着同我一樣的嚮往,那麼也請你和我一樣在自己的筆上或心中吐出來吧,心裡會好受些哦!

您正在瀏覽: 嚮往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