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玉潔,你昨天晚上幹嘛去了?黑眼圈這麼重?”我問。“昨天啊!我熬夜了,我才睡了三個小時,兩點睡覺五點起床。”玉潔打了個哈欠。“你現在這個樣子可真像國寶,哈哈哈!”我取笑道。“我知道,真希望下輩子我是一隻熊貓,即是國寶,又能無憂無慮地生活着,什麼也不去想,該多好啊!”玉潔雙手合攏,望着天花板犯“花痴”,我猜此時的她肯定在幻想,幻想自已是一隻熊貓。我敲了敲她的額頭,她吃痛的捂住額頭,大聲叫到“你幹嘛?”一副警覺的樣子。“怎麼,餓打擾你在做白日夢了?”我打趣到。“沒有,沒有,怎麼會。”玉潔連忙說,邊說著還給我捶背。我很滿意她現在的動作。要知道,我可是很惡魔到,只要我打趣別人什麼的,就是我的惡魔因子快要爆發了,到時候餓都控制不住餓體內的“洪荒之力”。

  “芯兒,去小賣部買東西嗎?”雨兒走過來問。我一口答應,雨兒挽着我的手走去教室,玉潔還在後面嚷嚷“你們既然丟下我一個人,哼!”我知道玉潔身上沒有錢了,即使去了也是白去。臨走時我沖她做了個鬼臉,我知道玉潔一定有所不滿,我打算買一顆糖安慰安慰玉潔的小心靈,哈哈!玉潔每次都抵不過糖的誘惑,相信這次也不例外。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我真希望自已是雙胞胎啊!雙胞胎好有趣的哎!”雨兒拉着我的手說。“是啊!上次我還在我們學校看見來着。”我接話。“做雙胞胎什麼默契,捉弄人之類的,人家還分不清我們,想想就有趣。”雨兒雙眼發光。“孩紙,下輩子你再做雙胞胎吧!”我笑到。“但願如你所說。”雨兒回答。到了小賣部,我自然買了棒棒糖了,我還買了其他的東西。

  回到教室,雨潔看見棒棒糖后也不生我的氣了,吃起棒棒糖來,真像一個小孩啊!永遠長不大,哈哈……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