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很大,人也很多,而我確是舉世無雙的。在這個世界上,你再找不出第二我來。

  我出生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父母為我取名叫冬梅。可能因為冬天的梅花很美麗,很堅強,希望我像梅花那麼漂亮,更希望我像梅花那麼堅強的緣故吧。然而恰相反,我不像它那麼美麗,也不像它那麼堅強。我曾默默哭泣,但我也不能說我是不堅強的。我曾在終點前轟然倒下,我也曾面對前途自暴自棄。我用淚水來隱藏過去,用疲憊來掩蓋怯懦,用逃避來掩蓋失敗。似乎,我是脆弱的。但是,我不能說我脆弱。因為,我深知,我也曾大膽地面對現實進行挑戰,在濘泥的道路上,我摸爬滾打。雖然,我無數次地摔倒了。但最終我還是站了起來,因為我有雄心壯志,我渴望陽光。我不想說,我是謙遜的,因為面對成功,我會飄然如醉,沾沾自喜,會為自己喝彩。面對別人的讚美,我會興奮不已,會為自己驕傲。甚至說:“我欣賞我自己”。這樣,也許會讓你把我舉得很高。但是,我不認為我驕傲。因為,我也懂得居安思危,我也知道一山比一山高。我也明白:“謙受益,滿招損。”在我陶醉的同時,我會敲響心中的警鐘,告誡自己千萬不可得意忘形。站在成功之巔,我會提醒自己。清醒地面對現實。可是,我決不會放棄那份自豪。因為,那是我自信的源泉,是我成功的動力。

  我不想說,我是出眾的。因為,我沒有超人的智商,沒有過人的美貌,沒有世界巨富比耳蓋茨的財富。我更沒有文學大師胡適的才華,也沒有偉人那樣作出巨大貢獻。但是,我決不會說我是平凡的,因為我有一雙睿智的眼睛,沒有人能有我這樣天籟的歌喉,甜蜜的嘴巴、小巧玲瓏的身段!是的,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和我一樣的。我有我的思想,我有我的性格,我就是我。

  那麼,我究竟是堅強?或是懦弱?是驕傲?還是謙遜?是出眾?或是平凡?

  我會大聲地說,我既堅強有脆弱,既驕傲又謙遜,既出眾又平凡。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