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感隨筆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感隨筆1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 

已經是八月的第一天拉,我剛開始寫隨筆。說器過去的一個月,真是的,過的好象飛一樣,也沒有留下幾件有絕對回味的趣事! 

說起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天也便是完成其他作業的那一天吧!那一天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放下重擔的感覺。於是就到外面玩了一個下午。哈哈,雖然天氣比較的炎熱,但我也不是很在意。在溪里洗個澡,好舒服啊,洗掉了疲勞,洗掉了壓力,真是一種美妙的享受哦! 

  二 

  正好是星期天,電視節目是格外的豐富,不幸的事情就在一剎那發生了,家裡的一切電器停止了工作—停電了。心情好複雜啊,大熱天的停什麼鳥電啊,把我熱的夠慌的!不過也沒辦法啊,誰叫咱們中國缺電啊! 

  現在一個大熱天的下午怎麼安排才好呢?我在想着,忽然聽見了敲門的聲音,我的小學同學來了。他提議……這個提議既降暑,又好玩哦!!在那山腳下的溪里有很多“大蝦” 

。我們便拿好工具向那山腳“飛奔”而去。山腳下沒有那熾熱的驕陽,也沒嘈雜的噪聲。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啊。 

一個下午的收穫真是不小啊,抓來了好多蝦米哦,半個大熱天就這樣被我們淡忘了,這種方法對付停電的大熱天真的很不錯哦。從那天以後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停電了。可能寧波地區不太缺電了吧。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天氣是越來越熱,真的好擔心又停電了!不過停電了我也有辦法應付! 

這樣一個月就馬馬乎乎的過去了,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那麼的安詳,完全放下了學習生活中的重擔了,好好的休息了一個月,不過不忘偶爾翻開書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心感隨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感隨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