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把自己當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自己當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爸爸,真是讓我“討厭”,每次見了我總是要過一把嘴癮,說這說那,好讓我心煩啊! 

   星期天,他見我書桌上東西亂七八糟,又發話了:“你這孩子,看起來十來歲,自理能力七八歲,以後自己的事自己做,別把自己當小孩”。聽了這話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因為是第八遍),甚至開始懷疑老爸故意找我的茬兒,一氣之下放下手中的書,決定做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讓大家刮目相看。 

   於是我在家裡開始搜索目標,理書包?簡單,洗碗?太土,洗衣服?太累,最後我的目標鎖定在牆角里的一雙灰不溜秋的ADIDAS的球鞋上,這雙鞋還是暑假裡打乒乓球時穿的,我拎起它扔到院子中央,自嘲到:“今天我非要給你修理修理不可!”於是,我拿出了一個大盆,放在自來水龍頭下,我剛一開水龍頭,水“嘩”的一聲直衝盆底,濺了我滿臉滿身是水,彷彿是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我趕緊將水龍頭擰小,水才乖乖地流了進去。我心想:誰怕誰,我會怕你嗎?剛放了半盆水,我便運了運氣,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端起了水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院子。好重啊!快到院中央,只聽見“嘩啦”一聲,連盆帶水倒了一地,我又成了一隻“落湯雞”。真令人懊惱,奶奶在一旁看不下去了,說:“別瞎忙了,快去換衣服吧!”我憋着一股氣,重新倒上水,把球鞋放在水中浸透,再把肥皂粉塗在刷子上,然後使勁在鞋面上來回刷,只見一股灰黑色泡沫從刷子下冒了出來。我尋思着:肥皂粉真管用,髒東西無處藏身了。我不由高興起來,一邊刷一邊哼着小調兒:喜涮涮,喜涮涮,one, two , three, go! 

   爸爸走到我身一邊搖頭一邊慢條細語說:“洗鞋不抽鞋帶,好比洗衣服不解衣扣……”我立刻明白了自己不拘小節了,手忙腳亂地把鞋帶給抽掉了,然後來個裡裡外外刷過遍。喜涮涮,洗涮涮,洗涮涮…… 

   終於兩隻球鞋被我搞定了。看着曬在窗台上乾乾淨淨的球鞋,爸爸終於誇我長大了,我也欣慰地笑了,對啊!別把自己當小孩了! 

您正在瀏覽: 別把自己當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自己當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