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古風的故事裡,往往承諾,都是一文不值的。不能實現的原因,可能是身不由己,迫不得已;有的是真的淡忘了;還有的,認為那是年少時的無知,不值得一提。

  年少時的感情很純真,年少時的諾言也許的很美,誰又知道長大後會發生什麼,誰也不能預知未來,也許,當年時真心實意,但如今,卻覺得可笑。

  我們,用小學的六年,等待初中三年;用初中的三年,等待高中三年;用高中的三年,幻想大學四年;用大學的四年,幻想一生......可是,到最後我們只能用一生,去回味青春。

  青春其實很短,看似十幾年的時間,實際上,轉眼即瞬,而那些在青春里、在童年裡許下的承諾,也是一份美好的回憶吧!

  若承諾能實現,那更應該珍惜。但是,這是很渺茫的。

  承諾時的歡笑,長大后哭笑不得,青春就這樣走過了,就這樣,悄無聲息......

  那我們,別留下遺憾了,把握好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