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真的很害怕孤獨。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心情就莫名的低落下來,真的很想有個人在身邊,和自己說說話。哪怕什麼都不說,只有一個靜靜的擁抱也好!

  外面麻將室的燈光還亮着。那些人還在玩着麻將,一天又一天,樂此不疲。有時,竟然會討厭自己沒有這種愛好,不然多少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某人說,流量又用完了。原本訂的六個月的流量,不到半個月就完了。早知道就不辦理了。我已經失去了責備的能力。距離那麼遠,誰都不容易,沒了就沒了吧。人生哪有什麼早知道。只是想想接下來的日子,又要失聯了,不由得又不開心起來。

  有時真想一覺睡着,半個月不用醒來。睜開眼便是重逢。可是,人生哪有那麼好的事。

  下午出去轉了轉,提不起半點興緻。有錢人的世界,窮人不懂。看着琳琅滿目的東西,想要的忍着,不想要的還好些,直接忽略。生活,有時真的讓人快樂不起來。

  又一個黃昏的到來。又一天時間的流逝。一無所獲,卻總是不快樂。人生苦短,這樣的日子卻真的很難熬。

  真希望明天可以比今天過得好!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