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靜了,只聽見蟬的聲音,只看見稀疏的燈光,不見星月的孤寂的夜空。寂寞遼遠的蟬聲和慘淡的燈輝在黑暗中纏綿,它們靜靜的,憂傷的,慢慢在絕望中如暮春時的山花漫爛,在寂靜的孤獨美感中蔓延…… 

  我努力讓自己快樂,尤其是在獨自一人的時候,但好相我心底的我,那個憂鬱的魂啊,從來沒曾離去。是誰讓我變得如此這般?也許我也一直追尋但終無結果罷。 

  憂鬱善感的人活在這世上是可悲的,對別人也對他自己。 

  那些開朗快樂並且陽光的人總是遠離或忽略了這些憂鬱的小人兒。是的,陽光的人活得輕鬆自在,憂鬱的人活得沉痛矛盾,但是,我們到最後是該歡笑的啊,因為我們到死後,或是在即將離世時,便可以頓悟:憂鬱能帶給我們快樂所不能給予的,它比簡單的快樂更加寶貴。 

  這個家,他們是愛我的,但有時他們對我的愛,卻不知深深刺傷着我。人生在世,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唯一帶走的,即是“放下”。“放下”看似簡單,但世人有幾個可以做到?! 

  不朽就是朽,不死就是死,永生存在於肉體之內,不死也可以去死。 

  我們每個人都是從另一個星球來的“小王子”,我們在這個藍色的星球上,只是為了我們獨一無二的玫瑰。然後,暫時離開—— 

  最後的靜……

您正在瀏覽: 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