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年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時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時光,一個新的到來,我們也隨着慢慢長大了。當我們長大后你們的生活中有什麼變化呢?我就有,比如:小時候,爸媽都很疼我。就在前幾天,我的左手骨折了,爸媽就更心疼我了,每天都在醫院裡來看我,我的心裡不禁流下了眼淚。

  記得第二天的早上,爸爸從家裡趕來,給我帶來了水,蘋果,麵包等。那時,我真想對他們說“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我沒事,你們去休息吧!別累着了。”看着他們疲憊的身體,我真想幫他們做家務活。

  通過那件事,我明白了我要孝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把我們撫養成人,報答他們是應該的,就如電視上的最美孝心少年一樣。現在,我要好好讀書,考上清華北大,哈佛劍橋牛津之類的好大學。現在,我的成績只算中等,我相信,只要堅持並朝着這個目標去實現,就一定會成功!

  爸媽,謝謝你們,在我左手骨折接受治療的將近一年時間裡照顧我!謝謝你們!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年時光。

  初一:藍色夢想girl

您正在瀏覽: 一年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