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冬天出奇的長,整天呼吸的冰冷空氣,憧憬着深深的寒冷。並不感傷,也並不美麗。 

  想要擁抱陽光,聆聽 陽光的聲音,溫柔似水。顫抖的身體,沐浴着寒風,那些人那些事泛起無數漣漪,於是便有了情傷,驀然回首,卻只在往昔。撫己忽自笑,沉吟為誰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句句美好的誓言,呈現的唯有不甘與落寞。 

  極光流逝,閃耀的片刻留下了看不見的痕迹,把傷痕纍纍的心靈交還給未來慢慢療傷,沉浸在無以自拔的回憶中,卻被過往的疼痛喚醒了沉睡的意識。是繼續還是停止,是放棄還是堅持? 

  就這樣,眼裡的迷茫更迷茫。就這樣,心中的悲傷更悲傷。看着你依然笑魘如花的臉龐。轉身離去, 那一刻,一滴淚墜落心間,靜靜流淌。 

  窗外一片依舊燈火斑斕,回憶真美,讓斑斕的燈火在回憶的面前黯然失色。唯有寒冷讓自己明白自己是醒的。 

  生活城市中羨慕在鄉村中的寧靜,因為靜讓我更好的看清這個世界,聽清這個世界。閉上眼幻想在面前佇立着一座高山,山上雲霧遮蓋覆蓋滿山的蒼松,偶然跳出幾隻松鼠,然後嗖的消失於林間,頂峰瀰漫著神秘與安寧,讓人心曠神怡。靜靜的,聽到了山腳下小溪傳來的潺潺流水聲,聽到了溪邊牧童的笛聲,這時候睜開眼。覺得眼前好像多了份安詳。 

  靜,讓我欣喜,讓我憂傷。我喜歡靜。 

  現在年輕人多喜歡勁爆的dj舞曲,喜歡分明的節奏,喜歡跳動的音符,能讓身體自由擺動,而我卻是喜歡另一份風格。我喜歡老歌,喜歡抒情的歌,喜歡能閉着眼產生一種忘我的境界。喜歡老狼的校園歌曲,喜歡他的那首《虎口脫險》。深夜,打開播放器點上這樣的一首歌,靜靜的,靜靜地欣賞,會迷失,會嚮往。 

  彷徨於歲月間,探身展望未來,一生不過短短數十載,該做的和該擁有的是否需要好好珍惜呢?是否需要好好思考? 

  讀書,不過是途中的一種捷徑吧。這也正是前人為我們所證明的。它存在的意義也許就像一句這樣的話:不怕輸的人不一定有志氣,但是有志氣的人一定不怕輸。讀書不一定能成大器,但是成大器的人一定是會運用和思考的人。而運用和思考也許就是讀書所產生的捷徑。 

  流年似水,繁華的城市依舊燈火輝煌,而我卻獨自擁有這靜的範圍,所擁有的不一定好,但是的的確確是自己擁有的。好好珍惜這易逝的年華,莫將青春作砥柱。 

  靜,靜,靜。 

  你聽見呼吸了嗎?

您正在瀏覽: 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