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十幾余年裡,遇見了很多人,經歷了很多事,自己再慢慢長大,成熟,在一點一點的變化,或許多年之後的你見了我只會多看一眼,想不起我是誰,只是在那個青蔥的歲月里客串可以小下下。的一生會有很多次的告別,而每一次的告別都會伴隨着一種陣痛,這種陣痛叫做成長,沒錯經歷過才能叫經驗,才是成長。

  有時候自己在一個很安靜的狀態下,忘記這所有的人和事靜下來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想哭的衝動。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壓抑的時侯,換個環境深呼吸;困惑的時候,換個位置去思考;猶豫的時候,換個思路去選擇;鬱悶的時候,換個環境找快樂;煩惱的時候,換個思維去排解;自卑的時候,換個想法去對待。生活中,學會換位思考,你的世界才會簡單,人心簡單就幸福,真是因為長大了想的多了,懂的也就多了。

  記得有人說個過,什麼時都會過去的,如果實在過不去就是和自己的心過不去,好與不好都走了,幸與不幸都過了。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不戀不恨。過去終是過去,那人,那事,那情,任你留戀,都是雲煙。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

  現在的你也許不是以成功者着的姿態生活,或許你的春天還沒有到來,或許你對待這個世界還沒有勇氣,還不夠勇敢自己去拼搏,記住你不是沒有擁有,只是你渴望的擁有比起他人的多餘來的面一些罷了。只是你渴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努力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於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不輸給別人的冷嘲熱諷,我也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等我蓄勢待發,你要做好失望的準備。

  高二:姑蘇城涼

您正在瀏覽: 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