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陽台上,靜下心來感受周圍的一切。在夜晚,這個特定的時候,一切事物都被暈染上了一層奇特的顏色。我閉上眼,靜靜地思索。

  這時,樹枝上傳來了幾聲蟬鳴,這聲音原本是我平時最討厭的聲音,可是當我真正學會靜下心來時,才覺得這是一曲多麼優美的音樂。我不覺呀然一驚,自己在平時是多麼的浮躁不安,連這麼扣人心弦的音樂也只當做是蟬兒們發出的噪音。

  回憶以往的自己,因為周圍的喧嘩,自己也伴隨這這喧嘩,因而變得浮躁,變得驕傲……

  老師常常叫同學們學會靜下心來,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真正的“靜”如果真的學會了靜下心來,那麼,無論是站在人來人往,喧嘩的大街上,還是寂靜無聲的僻徑上,你的心如水一般,不會因為周圍的變化而改變……

  六年級:文文

您正在瀏覽: 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