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 

  可能是因為正在長大吧!我漸漸有了自己的思緒,漸漸喜歡一個人獃獃地在那兒想着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問題,漸漸喜歡靜靜地了。 

  比起城市白天的明亮、喧鬧,我更喜歡晚上的黑暗、寧靜,因為我認為白天的城市太骯髒,會玷污人們心中的那份純潔。 

  我也喜歡一個人坐在船里,看在和周圍的水景,皺起眉頭,像個大人似的,獨自黯然。因為,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將我以往的學習一拋腦後,做個成熟、有思想的人。 

  在晚上,我喜歡躺在床上,關着燈,透過窗戶看天空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對着我眨着神秘的眼睛。這時我會覺得,這是世上最美的景色,比起那些高大、宏偉的建築,優美、迷人的景色來,欣賞星星是再好不過了。 

  或者不看星星,睡在床上,不開燈,睜着眼睛看那空曠的夜,看那黑漆漆的夜,看那伸手不見五指的夜,看那猙獰的夜。這時我會將白天的煩惱、痛苦甩開,置之不理,這也是撫平我心靈創傷的良藥。 

  除了這些感受之外,我從小到大一直認為,寧靜是一種美好、和諧的象徵,她就像一位天使,到晚上時,總是披着無色的絲巾,揮一揮衣袖,讓整個世界沉入一種十分祥和的氣氛。在人們醒來的時候,她早已無聲無息地走了,沒留下任何足跡。但她馬上就會降臨。為此我總是興奮不已。每到靜女神來到時,我就會拋開心中的雜念,讓自己沉靜下來,然後在純潔的心中做着天正美好的夢時,進入甜蜜的夢鄉…… 

  我喜歡靜,因為她具有美好的意義;我喜歡靜,因為她會讓那有氣魄的山峰,也一齊沉睡。這,就是靜的魔力。

您正在瀏覽: 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