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唯我獨靜。 

───題記

  在靜的生活中,人可以認真思考,才有李白寫出的傳世名篇《靜夜思》。 

  一顆靜的心才可以感受生活中的美,體會深刻的事物,認識身邊的事物,寫出好的文章,靜心、儘力。 

  靜是一顆樹獨有的思想,我只是一棵小苗像兩棵樹學習靜的方法,那兩顆樹就是爸爸媽媽,用靜的方式交談,這就是動,因為有靜,所以有動。 

  靜是一種思考的方式; 

  靜是一種學習的方式; 

  靜是一種沉思的方式; 

  靜還是一種賺錢的方式……。 

  一位小男孩家裡很窮,有一天,地主家的一塊金錶丟了。懸賞100美元,只是,工人們、農民們在那一天來了一批又一批,找不到就走了,只有那個小男孩從早到晚的找,那晚,夜很靜,靜得可以聽到風的聲音,小男孩爬在地上,聽到了遠處“嘀噠、嘀噠”的聲音,他順着聲音去找,終於找到了那塊金錶,解了家裡的一時之危。 

  太極張三丰,也是因為靜才悟出了以慢制打快、以靜制動、以陰克陽的太極拳。 

  如果痛苦在你放開胸懷時,變成另一種幸福,那靜也在你領悟真諦時變成另一種動。 

靜的方式無窮盡; 

睡覺也是一種靜。 

  吃飯也是一種靜,靜是一種本能,雖然只在你適當的時候散發出來,也夠你一生受用,只是太多的時候,你感受不到靜。 

  世上本無動,只是生物多了,靜才從表面上移植到心底里。 

您正在瀏覽: 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