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時刻二十三時零八分,不知多少秒,嗯,今天有很多似識的人過生日,呵,正好是月假,大概算是個好天氣了,靜,也如此,至少,現在是的,將來,或許也是的吧…… 

  小靜,怎麼說呢?是十一月一日留言的吧,話說,是十一月二十七日凌晨五分看到的,說了抱歉之類的,不過,除此之外也還有剩餘的一些東東,我,活了十五個年頭,算是寫了十一年的字,總感覺很謬論的,嗯,每天只希望能感覺到自己還活着,便算是最大的幸福,現在的自己麻木到不仁的地步,即使,想像你一般,也很難了吧,不知道是我太老了,還是已經滅絕情感了呢?或許,兩者都是的,想笑,卻是瘋狂的,想哭卻是乾澀的…… 

  忘了是何時相識,朦朧的感覺如同霧裡看花,從遺留的字跡里看到了一個隱在輪迴里的某,這個某啊!經常會在思念的時候,讓人回到海灘的浪濤聲,記得,有匿名說過——被自己感動得哭,那是靈魂的升華。或許啊,小靜,該是如此的吧,不褒不貶,不動非靜,因為已是深夜卻總也覺察不到清澈的風,漸漸的,但當思維也無法抑制情感宣洩的時候,我就會躲在房間里某個靠在書桌的角落裡啊!數着天上一顆又一顆的星星,沒有盡頭,也總會有些臆念的,大概卻又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啊,失去了那份傻傻的泡沫,再也尋不回了呀,我——終於茫然,又不知所措了…… 

  靜兒,這樣的稱呼,或許更為貼切的吧,想不透了,書本上說,大理石是由石灰岩變質而來,那麼,靠在天牆上的藝術品與倒在天塹里的夢蕊,又是否會曾是一體的啊!呵,不知不覺就會這樣想,大概是因為內心的空虛吧,也是,自從那個夜晚過後,就不再在走廊上守望了,也終於痛徹心扉地曉得這是在做無用,那麼啊,該是很久就萌芽了的,痴心這般為何?為了心中的美好,至少,不至於現在,想念,只有那夢裡的人,想思,卻總只有那場雨與雪,寒流來的時候,一心以為可以在放學路上聽見精靈歌唱,一心以為天若有情,一心以為是如此的,卻一直以來,是什麼都沒有的,這種心情,糾結,絞繞,也,多多少少可以體會到,你離別時的淚灑是怎麼一回事了…… 

  喉結開始隱隱作痛,即使是流水也只是引起更大的痛苦,因為啊,水若至善,無人也可,小靜,還記得在此之前有過的那份信嗎?雖然,並不是同一個原因,到了末尾,飲水的前夕,想留下的是——寂寞的人多了,在窗口的會發覺異樣的唯美,一定要記住哦,小靜,不要再恨了,畢竟有了他們才有的你,我也曉得,其實,小靜,你啊,也是很愛他們的吧,是這樣的嗎?靜兒,呵,微笑好了,以彌補這殘缺的字眼,另外,永遠如此,暫且永遠,自然,欣然…… 

您正在瀏覽: 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