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卻沒有一點點的睡意,拉燈,披衣而坐,順手拿上床頭的一本雜誌,胡亂的翻了幾下,忽然一個熟悉的題目出現在了我的眼前,讓我睡意全無。

  “靜心尋思”,作者是一位商業大亨,我仔細的讀着他的作品,感受着這夜的靜,如今的我與他是多麼的相似。文中他寫到:每每遇到重大決策之時,我總會把自己關到一個小黑屋裡,沒有光,有的只有黑,還有自己的呼吸聲,那時,感覺自己就是整個世界的核心。

  而我現在也體驗着靜,唯一不同的就是環境,的確,現在的我失業在家,每天都不能入睡,腦子裡總是想這想那,總沒有一個完整的目標,“靜音尋思”,短短四個字讓我心房頓開。我開始仔細的想着自己的能力,能做什麼,可以做什麼,漸漸的我自己有了眉目,當然也有了做事情的決心。

  我想,人都是在靜中才能真正的審視自己,看透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