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知道什麼名字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道什麼名字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說:做人要和別人多交流,多走走,不能老是呆在家裡,去和同輩的後生仔交流交流,不要看這個人現在看起來沒有什麼出息,而給這個人臉色看,不和這個人交往,,寧欺白頭毛,莫欺鼻涕蟲,因為白頭毛老了,很難有什麼作為了,而鼻涕蟲,他還年輕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別看他現在身無分文,萬一過幾年他身家過馬雲了呢!是不是?(我默默地點點頭)認識認識街坊鄰居,不然你在這裡生活幾年了,鄰居的名字都不知道,你那就讓人笑掉大牙了。

  他說:交朋友呢!不要說這個不務正業而不去交,去交但是不要深交,看到打個招呼便可,他去幹什麼事不要去學就行,要把握好這個度,萬一你有什麼事去拜託人家呢,是不是!交朋友呢,值得你深交的,要多點和人家走走,不要老是窩在家裡,到時候出什麼事,沒有什麼朋友幫你,畢竟出門在外不容易,靠的是朋友,對不對!

  我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和他們沒有什麼共同語言。

  他說:你要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和上司說話說上司的話題,和同階的說同階的話,要懂得變通……。

  說到這裡我只想說:道理我都懂,但臣妾做不到啊。或許和我的性格有關吧!從小我就喜歡看書,雖然做不到噬書如命的地步,但我的語文是最好的,所以我經常在家看書或電視,就沒有出去瘋,所以性格就比較內向(所以以後我兒子看書的時候要不要把他趕出去呢?這是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什麼名字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道什麼名字好 暫無評論